close

  早!!

好初早餐  

很久之前就已經吃過好初一店了.

而且店內位置非常少

但因為開始爆紅

每天都上演大排長龍記

就沒再去過了

後來前一陣子發現他悄悄開了二店

決定再來嘗鮮瞜

偶而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我對自己有點太好..哈哈哈哈哈ㄏ

而且自以為天真的以為今天不是假日

而二店又隱身在巷弄中

不會有太多人

但我錯了..

 

竟然要排隊..拖著小孩要到排隊的店總是讓我很拍謝

 

因為他們必須餓著肚子等待

 

好初早餐候位單  

 

門口有候位表自己填寫

我在11號啊!不過我前面都是1.2位應該不會太久吧!

還好等待的時間沒有太久大概15分鐘.

好初早餐桌牌

一坐下來店內員工就放上兩個玩具給我家小孩玩

還滿吸引小孩的..但是我家是女兒啊!!!

終於要換我點餐了

好初早餐菜單  

每到餐點的名字都很有趣.

不能考慮太久..因為兒子在旁邊~話么

  好初早餐沙拉  

豬先生的芝麻小事 (85元)

我和兒子都 蠻喜歡的吃起來很清爽.

跟一般日式麻醬吃起來有點不太一樣.多了一點鹽味

一般的會有點帶酸甜.

 

法是吐司盤(160元)

是軟法土司外面應該是沾了蜂蜜去烤

我喜歡半生熟蛋我就把土司挖個洞讓但汁流進去吃

濃濃蛋汁和麵包真是搭配.

哈哈哈ㄏ..還真是享受啊!

香腸也不錯滿Q的.旁邊的馬鈴薯就一般般瞜.

對了左上方經典但沙拉吐司(35元)我忘記拍了.因為吃得太專心

那裏面是包花生醬和蛋沙拉還有小黃瓜絲

我說不太出來是啥口感.就是鹹甜鹹甜的

好初飲料  

雲海咖啡 (65元) 雲朵可可(70元)

棉花糖都被我兒子吃掉了.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濃濃奶泡和可可很對味.要記得拉拉(台語)一下

不然最後只有可可會甜死人

雲海咖啡上面是鹹鹹的奶泡.和綠蓋茶原理一樣

IMG_3839.JPG IMG_3844.JPG  

大口吃是一定要的啦!!!

我家孩子也習慣東西一上就準備好大口給我拍!乖孩子來著!

好初早餐桌牌 好初早餐桌牌  

孩子們的果汁就讓桌號玩具去喝吧!

好初早餐吊燈  

店內的燈具都很有趣

好初早餐  

柱子貼上黑色有磁力的軟性磁鐵

就可以隨意變換主題放上磁鐵..好好學起來

IMG_3894.JPG IMG_3893.JPG  

用餐環境比起一店大多了

而且都一樣是用大片玻璃沒有牆壁有自然光感覺很舒適

不過我覺得好初不是在賣早餐

而是在賣一種感覺和氛圍

和那份小小的幽默

讓你在一天開始的早上傭有個好心情

和會心一笑

~慢活~ 

好初早餐

Facebook粉絲專業:好初早餐

好初早餐一店

營業時間:AM 8:00~PM 4:00

電話:02-2253-2087

地址: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

(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的巷子)

 

好初早餐二店

營業時間:目前還是繼續試賣

 電話:02-2253208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巷

(文化路往漢生西路進來接國光路一直直走看到.

台灣大哥大服務中心旁的巷子左轉直走就到了.)

好初早餐黑板  

 

 

 

 

 

arrow
arrow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