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看到一個媽媽用甜甜圈收涎.


我心裡就打算樂樂收涎的時候我也要如法泡製.


因為我不知道洞洞餅乾要去哪買啊.


當然還有爸媽也愛吃甜甜圈.


而且剛好他出了聖誕迷你甜甜圈.


真的是為我準備啊!


不過當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手忙腳亂的亂收一通.


 



迷你版很可愛吧!



串上紅線吧!



不免俗的念一下:


收涎收乾乾,讓你媽咪明年生男孩,收涎收利利,讓你明年招小弟。」



樂樂還偷舔ㄋ


甜甜的好吃吧!


收涎不知道會不會有效果!



 


收涎一個禮拜後~~~~


樂樂還是持續流口水....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