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禮台四大美女



*接待照片區





*迎賓入口處



*特製桌卡




*求婚汽球


*不能喝的香檳塔



我趁著喜宴還沒開始請攝影師拍我們的大家族


*老公的家人和台東親戚



*老爸家的親戚



*我媽咪的親戚



*老公和女兒先進場.果然轟動



*換我和老爸準備進場(爸爸牽著我的手.好緊張ㄋ)



*老爸將我交給未來的老公.並希望未來我們能互相扶持



*果然老公又是熱淚盈框
 



*香賓塔希望我們未來相敬如賓



*敬酒-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不免俗的廚師上菜秀



*這道菜是我那天唯一吃到的一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