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非常震撼我的事.

整個人心情差到了極點.

情緒起伏很大.

下午在昆陽捷運站出來要轉去公車.

一出來就看到一隻白色大狗.(估計體重約25-30公斤)

就在想說怎麼一隻狗在那邊晃.

看看附近好像也沒有主人在.

但是他的毛是被梯光的.

皮膚感覺有點過敏.

我站在紅綠燈前等著過馬路.

腦子裡就在想又是哪個主人放任自己的狗在外面.

狗狗就在附近聞東聞西.

突然發現他走到我身邊.

我心理絕得不安.

想說他不會是想過馬路吧!(昆陽站紅綠燈口不是條小馬路)

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趕她.

才在想它就走出去了.

我趕緊看一下車潮心想這麼大隻狗大家應該看的到吧!

發現一些機車開始放但慢車速.

但卻有一台轎車完全沒有減速.(我估計時速最少有60-70速度)

他如果有看路況我非常堅信他一定看的到那條狗.

因為狗在走的時候那台車還有150公呎的距離.

就這樣在我眼前...................................非常大碰的一聲.

狗狗的慘叫聲.我整個人都傻了.

以及我不自覺的尖叫聲.

但狗狗並沒有倒下他一邊哀嚎一邊逃跑.

那哀嚎聲我都心碎了.

可是我非常確定狗狗一定傷的很重很重.

因為那台車的車速非常的快.

碰撞的聲音非常大.

我好氣好氣.

我氣那個主人不照顧好他的狗.

我氣那個開快車的人怎麼不減速.

那麼大隻狗你看不到嗎.

我氣自己怎麼沒阻止他過馬路.

後來心情好一陣子不能平復.

眼淚一直飆........

為甚麼有這麼多的人不負責任.

好氣....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