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一狗,跟牠最幸福的距離

ONLY PET 的大家都有捧在手心,惦記在胸口的寶貝
餓了..渴了..感冒了..受傷了..天氣冷了..天氣熱了..
不管牠離我們多遠多近,

上班牽掛著,回家迫不急待確認今天牠好不好
出去玩沒帶著牠總不放心

我們的世界多麼多采多姿,但多了牠陪伴更美好;
牠們的世界繞著我們打轉,我們幾乎是他們一切。


不管牠離我們多遠多近。


日本的穴澤桑,帶著他和富士丸之間溫暖的點點滴滴,想要和大家一同體會「一人一狗˙富士丸與我的幸福距離」! 謝謝晨星出版跟ONLY PET 的大家分享,我們將抽籤挑出10位幸運的會員可以得到這本書。




即日起~2010年2月8日


1. 在本活動網頁點選我要參加(需加入會員)
2. 拿到書之後,希望在3周內與大家分享簡單的讀後感(300字),讓更多人知道這本書喔: )
3. 讀後感內有主人加上寶貝的照片一張
晨星出版社提供『一人一狗』*10本 (市價250元/本)
99年2月10日於最新消息區公告10名得獎會員。
我們將與您聯繫並確認收件資料,儘快將書寄到您的手中。

:我有問題~~如果我家主人不願意曝光怎麼辦?
:你們可以....拍背影,拍剪影,拍影子,拍遠一點,拍腳指頭,拍手指頭.....看..這麼多花樣可以玩~
:但我家主人其實不只養狗狗?也不只養一隻....
:越熱鬧越好,你可以寫出獨特的屬於你們的故事,分享更特別的照片!!
:如果我家沒養狗狗,可是我想看書怎麼辦??


:沒問題,拍別家的、路上的...都可以的啦~~


1. 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得依實際情況調整活動辦法,恕不另行通知 。
2. 參與本次推薦活動之寵物友,其寵物部落格推薦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提供OnlyPET,做為本活動之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
3.若沒有參與分享心得將失去ONLY PET 往後活動的優先試用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