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撿到哈士奇-小乖(我自己取得.因為很乖)
先送他去洗澡.
晚上心想去板橋市莒光路( X 墘 里 )請里長幫忙廣播一下好了.
看看是不是附近的鄰居掉了.
好不容易在大門上看到里民佈告欄有里長電話.(大概晚上六七點吧)
趕緊打電話給里長想請他廣播.
竟然是這樣的對話.
TATA爸:里長不好意思在這近撿到狗可以請你幫我廣播嗎?
里    長:撿到狗.你自己養就好了啊.幹麻廣播.
TATA爸:不好意思因為在這個里撿到.怕是人家的.
里    長:我正在吃飯ㄟ!!!
~~~~~~~~~~~掛掉~~~~~~~~~~~~
我無言.
只想罵彰化.
你的意思是我撿到錢或是撿到車.
我都可以自己拿回家用是嗎???
而且請你廣播一下很難嗎?
這不是你的工作嗎?
火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