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禮最最特別的是.


要穿上原住民傳統服飾.


和老公的親戚們特地從台東上來送我們一段舞蹈..


因為老公的家族是可愛的阿米斯.


他們的熱情常讓我感到溫暖.


一直到婚禮開始我和老公還有婚顧都不知道他們要表演什麼.


一整個超期待.


這是我整個婚禮最不能掌握的一部份.


他們神神秘秘口風超緊.


直到他們一出現.


婚禮現場大家都超瘋狂的尖叫.


最最最棒台東原汁原味的婚禮祝福.


更有10....部(不)合音..


屌的兒..


我ㄧ整個笑翻在主桌..


我看我是笑最兇的的新娘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們超感動..


有你們我的婚禮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