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到我家都會發現主臥房好溫馨.


那是因為結婚的時候才小小整理過.


因為結婚最重要的就是主臥房啊.


一點都不能馬呼~~~


你看連拍照都像有個美麗背景.



但是要在最小的預算做大的改變.


這可難倒我了.


於是我又發揮我魯魯功.


開始千拜託萬拜託向陽老闆幫我想想辦法.


果然要運用道色彩學.


繼上次公司整理過大概知道可以用色塊來處理.


http://tw.myblog.yahoo.com/67123eva/article?mid=66&l=f&fid=7


例如:四面牆-其他三面用淡黃色的話.在主牆面就用深黃色.


或是其他三面白牆.主牆面就選你喜歡的顏色.


但是這樣還不夠溫馨啊.


向陽老闆使出他噴漆的技巧.


製作幸運草版再用噴漆在牆上色.


*秘密武器-幸運草版  (有3個大小不同的喔!)



*但是噴的時候也是有技巧.由外向裡噴~~~~~~~這樣幸運草才會有立體感.


還有還有要買不同色階的綠色.才會讓幸運草更活潑!


辛苦了賣早餐之外還讓你在這裡兼差...拍謝



*像不像從空中飄下的幸運草ㄋ~~



材料很簡單:


油漆*2


噴漆*3


紙版*3


 


*一個晚上就完工的牆面.很強眼吧!!!!



 


我的溫馨新房亮麗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