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雪回家後的隔幾天.
我弟在門口鬼叫.
叫我趕快出來.
我想說是啥事.
原來是小雪的主人.
心想奇怪狗狗都回家了怎麼還跑來ㄋ.
走出去一看.
他手上提了兩大盒水果禮盒.
和一包東西.
說要謝謝我們幫他找到狗狗.
讓我很不好意思.
我一直跟他說不用這麼客氣了啦!
他一直謝謝我能幫他找到狗.
我也一直跟他說不要這麼客氣.
在門口推推拉拉半天.
我最後還是把東西收下.
因為這是他的心意.


 


 *打開另一個袋子才知道是狗餅乾..牠們還真貼心.
    知道我們也有養狗所以買了狗餅乾.
    便宜你了TATA.
    你看TATA嘴都笑歪了



 *更猛的是想打開水果來吃.竟然裡面有個紅包袋.
    裡面包了1200元.嚇到我了.
    趕緊把紅包送還回去給她們.
    因為真的沒想到撿狗會有回報.
    後來回家想想要是我我應該也會包.
    因為人家這麼好心收留照顧我的狗.
    而小雪的主人還哭了一個晚上.
    我想他是很愛小雪的.
    真的不知道怎麼回報對方吧!
    因為他還說送回去後的那幾天都是下豪大雨.
    他不能想像如果我們沒撿到小雪.
    他一個人在街頭該怎麼辦.



* 恩~~~
    我自己也有養狗知道狗掉了的痛苦.
    就像失去一個家人.
    所以能夠幫助走失狗狗找到家我很開心.
    而且最棒的是能找到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