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公司附近看到一隻小雪在閒晃.
在旁邊觀察一下都沒看到主人.
老天爺啊!不會是走失的小雪!!
觀察了一下.
有項圈而且還滿乾淨的.
叫老公來看.
老公試著叫她上車.
還滿乖的她就上車了.
我們開始在附近繞圈圈.
試圖找她的主人.
原本想去里長家廣播.
但是里長先生竟然已經關鐵門拉.
這時竟然讓我發現一家寵物店還開著.
想說是一道署光..
開開心心衝進去.
我:可以幫我掃描一下嗎???(是一個老醫生愛理不理我的)
     隨便在頸子那邊晃兩下.
醫生:沒有晶片
我:那你看過她嗎?
醫生:沒看過.每一隻狗都長一樣哪知道是哪一隻啊!
我:*/-+~
我只能無奈離開,
又在附近在晃晃已經半夜12點了.
沒辦法只好帶回家.
明天在去別家掃描看看.
上樓讓她自己上去.
她卻很膽小不敢下樓.
回到家找個紙箱把她裝起來.
這樣明天才能把她帶出去.
TATA超想跟她玩.
她超害怕TATA開始鬼叫.
只能把TATA關在房間裡.
而且我怕他到處尿尿.
她開始不安的嗚嗚叫.
我猜想可能在家沒被關吧!!!
就是那種想叫又不敢叫的聲音.
叫了一個多小時都沒停~
在紙箱裡想出來.動來動去的.
想到她很膽小拍手嚇嚇她好了.
果然拍了三次手她不叫了.
也安靜下來了.
也趕快在網路上刊登狗狗拾獲消息(已經兩點多了)
一整晚都睡不好.
果然早上八點我就醒了.
趕快弄弄又帶著的她出門去另一家掃晶片.
哀~~~~果然又沒有.
趕快去里長家請他幫我廣播..
我:請問里長在嗎?
一堆老人:他在睡覺ㄟ  (我心理OS:睡覺現在都已經九點半了還在睡覺.怪)
我:可以想請他幫我廣播我在前面撿到一隻狗.我想是附近鄰居
一堆老人:狗...在哪邊啊..我看看..唉優這是啥狗啊...應該是有人的喔!
              你留電話我在請他廣播拉!啊狗你先帶回去拉!!
我:*+/@#
我留下連絡方式和狗狗在哪邊撿到的資料我就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竟然聽到老人的對話
一堆老人:這怎麼唸啊!雪納瑞偶不會唸拉(台灣國語)
我簡直快昏了~~~~~
只能到辦公司等等看有沒有人來認領..........



**TATA OS : 都是你害偶被綁起來**



**TATA OS : 吵死了..一直鬼叫**



**TATA OS : 要回家啦!!恭喜喔!!**


中間還和小瓶姐姐討論如果沒人領要怎麼辦~
研究走失的狗狗哪種多.
就這樣中午了我都沒聽到里長廣播~
真是討厭~~
終於突然電話響了~~
請問你有撿到我的狗嗎???
我去里長家想請他廣播有沒有人撿到我的狗.
他給我的聯絡電話.
挖勒~~~(心裡忍不住想罵里長你到底在做啥啊)




終於找到小雪的主人.
他說他昨天哭了一晚.
但是狗狗怎麼會走失ㄋ.
竟然說不知道麼跑出去的.
是晚上半夜2點多才發現狗狗走失.
而且家住三樓.
我聽到快昏倒~
忍不住唸了主人一下應該要打個晶片吧!
或是給牠掛個掉牌.
這樣撿到的人才知道跟誰聯絡啊!!
真是誇張的主人.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狗主人也是這樣.
不打晶片也不掛牌.
你要人家怎麼幫你啊.
不是掉了才來擔心.
主人自己真要好好檢討.
政府也應該要好好重視這個問題.
強制施打晶片.
算了~至少是個好結局.
然我還真不知我要把小雪送去哪~~

結論:謎樣的小雪你是怎麼跑出來溜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