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帶TATA去新的寵物公園玩.


想說離家比較近就可以長帶TATA去玩.


是獨立空間但是場地並不大.


剛到時一隻狗都沒有.


才在想TATA會不會無聊


一轉身就來了四隻哈哈.


這是四隻哈哈是是屬於不同主人的.


但彼此都是認識.


哈哈們開始跟著TATA屁股後面聞.


在認識新朋友.


其中一隻母哈哈跟TATA特別緊.


但也都沒啥特別的.


後來另一隻公哈哈也開始跟TATA.


TATA就一直沿著圍欄旁或是靠邊走.


後來母哈哈兇了TATA一次.


但主人們喊了一下.


狗狗就往旁邊走.


但才過沒幾秒母哈哈開始攻擊TATA另一隻公哈哈也是.


TATA都沒有咬牠們也沒攻擊牠們.


老公趕快想辦法把別人的狗拉開.


TATA慘叫聲由大變小.


真是嚇壞我了.


從來沒有這樣過.


趕緊跟過去看看TATA有沒有怎樣.


頭上掉了一搓毛.


身上都濕濕的剛剛一定有咬到.


趕快確認有沒有傷口.


TATA也嚇的不敢動


後來看到耳多有一個洞.


 



 


真是心疼死我拉


那個主人是有過來關心一下.


但是一句道歉都沒有.


並說這邊的狗狗都有被他攻擊過.


因為狗狗有區域的佔有性.


在我聽來真有點不爽.


我知道狗有區域性


但是如果你的狗是會攻擊別人的狗你就不應該隨便放.


而且必須告訴新來的狗.


這樣真的讓人不舒服.


後來因為要關了所以我們也就離開了.


回到家後又在幫TATA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傷口


因為TATA毛太多有時候會被毛擋住.


果然在頭上發現了一個洞.


 



 


我的老天爺啊..


真的生氣了.


狗狗難免有衝突這我能理解.


但是你如果知道你的狗習性是這樣.


你就應該告訴別人.


或是限制你狗狗的行為.


而不是讓別人的狗受傷..


老弟也分析了一下..(如果今天換做是他的狗他會爽嗎?)


想想我更生氣.


我覺得養狗的人真的要有品.


不要放任狗狗的行為去傷害到別人家的狗.


你或許絕得沒什麼.


但是別人不一定這樣認為.


最可憐的還是TATA.


根本就受驚嚇.


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