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上要用什麼音樂.


其實沒有一定啦!


你可以為婚禮設定一個主題.


在來挑音樂會比較有方向.


或是用屬於你們回憶的音樂也可以.


像我自己是希望來參加的婚禮的人就像是來派對玩.


所以我都挑一些比較清快活潑的音樂.


希望來參加的人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喜悅喔!



 


婚禮用音樂:


ABBA阿巴合唱團--Honey Honey  (我自己用的)


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幸福的風景


美夢成真 -  LOVE LOVE LOVE


蓮兒與瑯鐺六便士-Kiss me


王若琳-I love you   (我自己用的)


All 4 One - I Swear


小事樂團 - I WISH
安室奈美惠
- Can You Celebrate
米希亞
- Everything
貝多芬 - 卡農

金莎 - 不可思議
恰克與飛鳥 - say yes
歐得洋 - 小夫妻

蓮兒與瑯鐺六便士 - Kiss me  (自己用的)
羅南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A whole new whole -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te -
Can't take me eyes off you - Frankie Sinatra
Close to you - The Carpenters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 Louis Armstrong
Dreaming of you -Selena
Endless Love -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 Bryan Adams
Eyes on me - Faye Wong
Happy Together -
How deep is your love - Bee Gees
I Finally find someone
I'll will always love you - Whitney Houston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 Backstreet boys
Love me tender - Elvis Presley
Loving you - Minnie Riperton
Save the best for the last -
Say yes - Chage & Aska
She - Elvis Costello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 Dan Hill
Stand by me - Ben E.King(John Lennon)
The wedding song - Kenny G
To be with you - Mr. Big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Louis Armstrong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 Michael Bolton
When I fall in love - Celine Dior
Women in love - Barbara Streisand
Wonderful tonite - Eric Clapton


中文歌曲 :


范逸臣 - I believe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李玖哲 - 做你的天
  - 有你就夠了
李聖傑 - 親愛的
杜德偉 - 把你藏起來
杜德偉 - 嫁給我


卓文萱 - 梁山伯與茱麗葉


范瑋琪 - I Think I
孫燕姿 - 愛情證書

  - 給你們
梁靜茹 - 小手拉大手
梁靜茹 - 我是幸福的
梁靜茹 - 我喜歡
梁靜茹 - 暖暖
  - 雙子星
  - 無可救藥
S.H.E.  -
我愛你


蕭賀碩 - 我愛你


陶吉吉 - 就是愛你


陶吉吉 - 愛很簡單
陶吉吉 - 今天你要嫁給我
彭佳慧 - 喜歡兩個人
無印良品 -身邊
趙詠華 - 最浪漫的事
劉德華 - 結婚進行曲


劉德華 - 愛你一萬年


陳慧琳 - Love Paradise
陳慧琳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 我願意
鄭秀雯 - 終身美麗  


Beyond - 喜歡你


許志安 - 愛你


周華健 - 明天我要嫁給你


飛輪海 + HEBE -只對你有感覺


庾澄慶--只有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