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4.20晚上7.20分


土城工業區郵局旁7-11自動跳上機車的母哈寶貝


4月21日早上帶去醫院掃不到晶片





 


甜美可人的母哈寶貝~


希望是走失的


千萬不要再是惡意遺棄的





 


依笨哈媽咪的判斷..2歲左右吧!


洗好澡吹到乾都10點多了,醫院已打洋了


明天去醫院掃晶片,再請醫生判斷




 


右下眼臉有輕微脫毛現象




 


流浪母哈寶貝的信物藍色項圈


●●還有一個很明顯的特徵


原飼主要領回時,請原飼主提出說明






 


全身跳蚤髒兮兮的,洗好久水才乾淨,用掉了750ml雪貂


外加上4包大安牛豬安殺跳蚤、牛逼




 


在吹毛時,真是嚇人


不是毛飛,而是跳蚤蝨子滿天飛


我和姪女咪咪身上一大堆還好..是死跳蚤蝨子






母哈寶貝在土城工業區流浪三天了~


家母的朋友打電話給家母,以為是我家三哈


家母去看了,確認不是我家三哈,也沒看到救命蛋


19日家母跟我提到母哈,專程出去找的我卻找不到她


今晚去郵局旁的7-11買東西時~


不知害羞的母哈寶貝見機車就豪不客氣的坐上來


 


親愛的朋友~


拜託您幫忙轉貼引用~


大家一起來幫助此母哈早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