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匆忙結婚.


所以姊妹禮拖拖拖...


哈....拖到現在還沒送拉.


我沒說我不送啊!!!


別算喔!!!別偷算多久了~~~~~~~


其實是一直在思考到底要送啥給我好姊妹們.


這禮怎麼可以隨便ㄋ~~


對不對...


最近靈感來拉~~~


蜂擁從我腦裡竄出..


應該不是蟲子吧~~噁


做個回憶錄好了.


這四天把我們這幾十年的照片整理一下.


並用我那不太靈巧的腦袋操作軟體.


快瘋啦!!


無師自通果然還是需要天分.


怎麼這麼難啊!!!


不管了來做吧!!!



*到文具店買了一些緞帶.厚圖卡.扣環


讓我的禮物加分.齁齁齁



*準備個小紗袋裝禮物.



*把每張照片秀上日期跟我們一路留下印記的位置.


~青春無敵~



*我打.我打.我打.打洞啦!


把洗好的照片在邊邊打上小洞洞.



*封面貼在厚紙卡上增加硬度.


在扣上扣環.綁上緞帶.


 唉呦~~不錯喔!!!




*一口氣做四份.粉累ㄋ~




*經過我嘔心瀝血.


終於大功告成.


我這麼用心.你們應該看得出來吧!!


收到應該會淚流滿面!!!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