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方大同        詞︰周耀輝        編︰方大同

     在 哪裡記載 第一個桃花賊
     誰在 哪裡典賣 第一支紫玉釵
     我在 這裡見怪更怪
     見過電影裡面人家的海 更想去看海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哭了起來 我笑了起來
     都為了 愛 愛 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哦 我愛故我在

     找到愛 幸福的人 肯不肯躲起來
     正在 寂寞的人 能不能站起來
     我在 這裡陪你無奈
     看過小說裡面人家等待 更習慣等待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喊出來 我靜下來
     都為了 愛 愛 愛

     揮不出滿天滿地的塵埃
     買不起滿街口袋的品牌
     你悶起來 我傻起來 可以愛
     會不會整個時代只有一個告白
     誰不愛過不存在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為了 愛 愛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