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蜜月行可真讓我傷透腦經.


感性的老公是第二次出國.


而我不知是第幾次出國.


又不想重複.又想要悠閒.


最後我們選了目前最夯的沙灘去度假.


雖然沒有歐洲的血拼.


但是這五天卻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5天4夜團費2萬6,500元



但是當我告訴人家我去長灘島.


下一句聽到的一定是.


在哪邊啊~~~~~~


所以容許我先介紹一下長灘島.


再跟大家好好分享的甜蜜旅行喔!!


長灘島(BORACAY)在菲律賓中部.


許多年前一位法國的背包客


發現了這個神祕又美麗的島嶼


他覺得這裡美的猶如人間天堂  ~ 


於是將她取了個名字叫 BORACAY 法文是 天堂 的意思喔 .


BORACAY   是個小小的島嶼 長約七公里寬四公里形狀狹長 .


因為她有著長約四公里的美麗沙灘 因此稱她為 長 灘 島 ! !



◎《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英國BMW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
◎《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



我到想看看在這開發過度的地球還有多美的沙灘。


你說我能不去嗎~~~~


 


補充


天氣和氣候


長灘島從9-10月到5-6月是乾季氣候類型,


其他月份熱和潮濕的氣候,


在乾季從 25-32º C 開始,增加到2-3月28-38º C。


西南風季大約從25-32º C 起到20º C。


西南風季時,西南風較強,


一天當中,晴天下這著雨是很平常的事。


 


旅遊


 


長灘島活動,是看風和氣候變化。


在乾季正常吹東風,海島的西部白色海灘,


因為背風,海面風平浪靜。


當西南風季來臨,在海島的東部Bulabog礁石保護的海灘,


為理想風帆,衝浪的地方。


ㄧ年四季均可進行水上活動,是長灘島廣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長灘島飯店價格與季節有關,


西南風季是離峰期,飯店價格較低。


旺季聖誕節/新年、復活節/聖誕節和中國新年期間.


 


錢幣


菲律賓是披索,在長灘島旅客服務中心可換美金約1:47;跟當地導遊也可以兌換;建議用美金到當地兌換較划算喔,最好換小額面鈔比較好用,不夠再到旅客服務中心或跟導遊兌換,不要一次換太多,因為導遊不會跟你換回喔…以免留太多披索要兌回美金或台幣不划算。


 


小費


電壓220V;行李和房間小費20披索;三輪的機車是最普遍的交通工具,最多可塞進7人,在陸上你可以看到一家大小全在上面,一車的費用約50-60披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