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東西經過東區時.


一個年輕人蹲在地上手拿個吉他..


地上擺個譜..


我在想是街頭藝人吧!!


但是耳朵裡聽到的是~~~我在籌學費..請大家幫幫忙..幾十塊都可以.


媽媽說好可憐.好辛酸.


想到如果是自己的孩子..


要我拿100給他...


我說那一定要聽聽他一首歌.


這樣才有意義..


媽媽覺得好尷尬..但我堅持.


我幫媽媽放下100元後..


那男生說話了.


阿姨謝謝你要聽麼歌我唱給你聽..


媽媽害羞說我不知道啦.


他說:我幫你選一首好聽的.他選了范逸臣的彩虹.


我們就在路邊聽著他唱..


唱完他又再問我媽.阿姨我再唱一首


我可愛的媽媽還拍手給他鼓勵...


要老人家在路邊聽歌很難..


我媽不好意思的說不用了啦..


離開前我媽問問他你念哪邊..


他回答:我已經畢業.我在籌以前的助學貸款的錢..我是學主菜的....


我和我媽有點傻眼....就離開了..


我媽問我為什麼煮菜的要在這邊彈吉他...


怎麼不去餐廳工作..


他是真的嗎? ??


親愛的媽媽啊..


我阿不是那個人..我怎麼知道...


媽媽最後下個結論..以後不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