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外媽..老是認為我給TATA床太小.


一天到晚碎念我...


說我虐待她..


說他睡姿差...


我也沒在聽..


剛好前一陣子板橋開了一家24小時魚中魚..


這兩老竟然自己跑去逛....


以前她們從沒逛過寵物店...


你看她們多寵TATA..


回來就抱了一個大床說要給TATA睡.


幸福的勒這傢伙.


 



說這樣他就不會睡到外面.


脖子也不會扭到.


睡的才蘇福..


但才過沒多久.


這小姐就原形畢露...


 




 


根本是他自己睡姿差.


害我被大家誤會.


你看看...給他大床一樣睡成這樣.


你說能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