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變是我的特色喔!!!!!


逗人發笑也是我的特色喔!!!


諧星是我的路線~~~



我是陽光美少女


 



哈..是便利雨衣啦!!!弄濕濕會感冒ㄋ


 



南瓜裝--我是大頭狗


 




公雞裝---每天都要叫媽媽起床好累ㄋ


 




我是叔叔專屬啦啦隊!!


 




啊ㄌㄟ....我的喇叭被發現了


 





其實我是貴賓狗啦!!


 



下雨當然要穿雨衣啊!!


 



當然我也是跟的上時尚的狗啊!!


 




運動風..保持我的好身材喔!!


 



馴鹿....我也有再拉雪橇喔~~


 



飆風少女


 



我是原住民的狗的啦!!!




看啥..我可是不好惹的啊!!!




阿婆的造型還是很可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