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媽媽拉去國父紀念館


看法國流行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讓我回想起之前才去了義大利的維洛那城


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家..


  那時我還摸了茱麗葉的左胸..求愛情.哈哈哈...


這齣歌舞劇用了很多新的方式呈現


舞蹈的表現也很豐富..


唱的是法文...用愛去感受吧!!


但我還是不經意睡了..



 


 


劇組重要的主角



 


表演結束..劇組很貼心的讓大家拍照


這樣的互動很棒..所以大家都衝到前面拍照



 


我也趕快湊熱鬧..近距離的拍主角..


帥氣的羅密歐讓不少女生瘋狂尖叫



出來之後..大家都搶著跟大型海報拍照留念



 


要離開時.聽到後門在尖叫


想必是團員要離開了..我們也去湊熱鬧一下


換下衣服每個人都比時髦..


女主角現身...超害羞的媽媽跑去跟要個簽名留念一下....



 


哇哇...男主角也出來了


但是公關公司沒讓他停下腳步


所以我也只能拍張模糊照...他還對我一個微笑ㄋ


真是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