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到了冬天TATA活力竟然百分百.

在也不是躺在地上的TATA.

今天一早TATA竟然給我上演大逃亡.

從公司推開紗門偷溜出來.

還跟我對看之後一個大奔跑.

這邊是新的公司沒有小寶早餐店.

他要給我逃去哪~

笨蛋TATA給我跑到大街上.

而我今天穿的褲子太鬆.手上又提包包.

連牽繩都沒有.

公司也沒半個人.

一整個狼狽的在路上邊跑邊叫.

一路上大家都這樣看著偶...

丟臉死拉~

這小姐也很過分的讓我跟他大追逐.

就這樣在路邊你追我跑十幾分鐘.

威脅利誘都不理我......

我整個人都快要大爆發嘞~~~~~~~~

我看你要跑多久...

果然是生過孩子的媽.

十幾分鐘後他開始散步....

最後在我壓低音量說好乖優TATA我們要回家拉...(身體慢慢移動靠近)

一個好時機一把抓住頸圈.

拖著抓回家!

死定你這小妞看我回家怎麼處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