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A雖然是魔豆.
也是很想再拿到TTS潔牙棒.
所以就報名參加.
很幸運我們抽中拉....
試著讓TATA頂在頭上拍.
要讓他知道要吃就是要付出勞力的...ㄏ哈哈哈ㄏ
這次試吃我更用心觀察.



喔~~~長度還可以讓TATA用腳固定住..


更大的發現其實日本TTS潔牙棒很軟Qㄟ..
因為TATA吃的時候.
必須比其他牌的結牙骨要在花上一倍的時間咀嚼.
並且左右兩邊的牙齒都有咬到.
我相信這樣對口腔潔牙效果一定很好.
看的出來吧!!!TATA可是很花時間在咬.
連鼻子都用力了.




 


而且TATA的口臭實在太重.
我都不敢靠嘴巴太近.
我有試過吃他牌的之後在聞還是有異味.
但在吃過日本TTS潔牙棒後的口臭味.
還真的比較沒有..
因為我有用力給他聞下去...
會不會是因為有獨特的酪梨油的成分ㄋ....
咬口到水流出來~~~~




謝謝ONLYPET給大家試吃好商品的機會.
可以認識更多商品.
有時候在店面看到一推商品還真不知要怎麼買ㄋ.


P.S背景是外公在努力打掃戶外環境整潔..掃掃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