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有異人的想法..
因為沒辦法我家有大狗.
我想省錢.但我也想跟大家一樣希望TATA有更棒的福利.
所以常有異想天開的行為發生.
這件事會花生是有一年我們去台東騎腳踏車.
因為那條路程很長很怕TATA會太累.
我跟老公說我們租有小孩做的車把TATA放在後座你覺得怎樣.
每個人都認為我瘋了.
都不想理我...
因為這麼大的狗要放在後座有點誇張.
而且是小孩坐椅.
怎麼可能坐的下去.
但我家老公拗不過我.
所以我就把TATA塞上去了..大小剛剛好


 





哈哈哈ㄏ ~~~~果然可以.
而且剛剛好.
我是天才~~~~~
更棒的是很耐坐喔....
所以我也來改裝我家的腳踏車.
舅舅在網路上買了小孩坐椅(500大洋)送給TATA.
就開始了帶TATA外出腳踏車活動.




*剛開始這大小姐還不太願意坐.要把它放上車也滿辛苦的.
不過還好他有懼高症.所以不會跳車.



*而且騎遠程的時候回程他就可以坐上車車休息.
其實還滿爽的.因為累的是偶們..



你看還不賴吧!!!穩穩坐著..
不過載著20公斤的TATA在路上還是會被圍觀..







*哇勒~~~~無臉狗....嚇死我啦!!!
TATA不要亂動啦!!!!這樣會讓媽媽拍到靈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