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帶TATA出去都怕被狗追.
而且TATA不是小狗我根本無法把她抱在身上.
我們住的附近就有一些沒有把狗鍊住的工廠.


我都特別害怕.都要繞遠路走.
而且TATA每次都不會分辨人家是兇還是要玩.


看到狗一衝出來.他還想跟人家玩.


TATA只會叫嚇嚇別的狗.


從來也沒咬人家.


那天去河濱散步回家的時候走了一條新的路.


TATA是放在改裝的腳踏車後座.


但狗會聞味道.


騎到一半突然聽到狗叫聲和奔跑的聲音.


心想完了….


果然有狗衝過來..


我的老天爺啊~~~~~


我開始尖叫…………………..~~~


一邊叫一邊狂騎………………………………….. ~~~


深怕狗追過來.連頭都不敢回.


不知騎了多遠才沒聽到跑步聲.


真的嚇死我了.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牽TATA被狗追.


我每次都在路邊一邊拉TATA一邊尖叫…..


拜託..拜託


不要讓狗在自家散步一定要栓起來.


尤其是工廠的狗.


雖然我知道你們是要防壞人.


但是對於我們有養狗的人無形間就變成惡夢.


有時也會突然衝出來


我的膽真的都快被嚇破啦~~~


難道都沒有聽到外面有人在尖叫嗎?????


還是我叫的不夠大聲????


而且哪一天真的發生意外就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