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餵TATA吃長形潔牙骨.



就在我ㄧ個轉身.
 
竟然看到它撕牙裂嘴瘋狂抓嘴.



是怎樣啊!! 



嚇到我了!!!!!
 



我只細一看竟然潔牙骨橫卡在上顎牙跟牙的中間嘴裡.



我的天爺啊!!
 



想要幫他但TATA非常激動.
 



他自己也嚇到了.
 



從來沒有這樣發生過.
 



我ㄧ個人在家發生這嚴重的事我腦袋一片空白..



要幫也不是不幫也不是. 



就在一瞬間他自己把潔牙骨弄下來了.
 



真是嚇死我啦!!!
 



冷靜過後想想.
 



應該是潔牙骨冰在冰箱裡變的比較硬
 



獺獺剛好咬在嘴裡用力一咬.
 



就這樣卡在上顎
 



為避免再發生我現在都把潔牙骨扳成一半.
 



怎知意外再度發生.
 



今天下午幫TATA滴蚤不到.
 



TATA拴在旁邊.
 



我是站在旁邊扳開蚤不到滴管時.
 



竟然飛噴出去一滴.
 



就像喝咖啡開奶精一樣.
 



心裡還想說怎麼噴出去了啊!!!!
 



低頭要幫TATA滴時.



這小姐竟然用腳在柔眼睛.



眼睛有點張不開.



一臉很不舒服的看著我. 



~~~~~~~~不會吧!!!!!
 



剛剛那滴蚤不到竟然噴到TATA眼睛裡.
 
哇勒~~~~~~~


哪有那麼剛好的事. 


竟然真的花生了!!!!
 
趕緊叫弟弟拿生理食鹽水幫TATA沖洗眼睛.
 
還好過了十五分鐘他的眼睛恢復正常了.
 
鬆一口氣~~~~~
 
怎麼會這樣ㄋ~~~~~~~
 
TATA最近是怎麼了….
 
不合理的事情都在TATA身上上演.


 還是應該去廟裏點個平安燈.

怎麼這麼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