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到了一個年紀.


很多事情變成見面一定要問的.


你還沒結婚大家就會開始問: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要看人家要不要娶我吧!)


又來一問題..


你結婚了大家又開始問:什麼時候懷孕ㄋ??


(精子跟卵子我又不能操控)


又來一個問題..


你生完一個了 大家又開始問:什麼時候要生第二個啊!!


(你要幫我養嗎???)


怎麼好像問題這麼多啊!!!!!


哎啊!!!!!沒完沒了ㄋ~~~


謝謝大家關心啊!!!


但是當第100問你時.


我真的快瘋啦!!!!!


不就能別再問啦!!!


我寄帖子時就是我要結婚啦!!!


我送油飯時表示我生啦!


我努力工作表示我沒錢在養第二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