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的帖子.......感動...


真的很感謝設計師"寶哥".


沒有他...沒有他..


就沒有這麼特別的帖子...


連信封他都特別設計過..


信封也是我們親手一步一步手工完成ㄋ!!!


真的很不一樣喔...


也謝謝他對於我的無理要求..


都儘可能滿足...


我也學習到很多東西...感謝


自己做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那份心情很難言喻..


希望大家都能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也謝謝有妳們(爸媽.阿姨們.姐妹們.小姑姑.朋友們)才讓我這麼無謂無懼..


謝謝你們~~~


**底稿**


(赤裸裸的我們)



 


**終極出版**


(用了好多張我們的生活照..別忘了收到時要用放大鏡看喔!!)




 


**內文**


(有點害羞ㄋ!!!!!!)




 


一路從設計.印刷.信封到貼紙都是我們一家家去找.


適合我們的喜帖樣式.


希望大家收到帖子有驚喜.


*200張的信封有五六款不同的顏色.


是我們一張一張用印表機手工印出來.


在一張一張在噴上保護膠膜.


最後在灑上我自認很棒的香水...


希望每個收到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所以我的喜帖竟然不夠發!


老公同事們只好發一張訂在公佈欄.


最後還去偷拿回來保存.你看有多搶手.


 



 


 



 


 


特別感謝:~~~寶哥~~~

贊助商:向陽晨間飲食館


板橋市漢生西路131號


02-2256-4349


http://tw.myblog.yahoo.com/67123eva/article?mid=187&prev=240&l=f&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