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噓噓噓.....


我找到一個男人..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不是一個值得依靠個人~~~~~


但我願意放手一搏~~~


97年9月7日 一個男人與女人的新開始


 



 


當我要說出:我要結婚了....


大家都嚇一跳.我自己也是..


ㄏ呵呵呵呵呵呵....


我想是緣分吧!!!(老套)


不過拍婚紗可真是累人的一件事啊..


美美的背後可是苦中帶笑...


臉都笑歪了!


一整天下來根本都笑到呆


到拍白紗時已經是晚上九.十點了....累



 



**氣球是自己準備的..原本想在戶外用


但風太大氣球ㄍ本就亂滾一堆.


根本沒辦法用....可惜


還好在棚裡還是用上了.


讓婚紗照拍起來更豐富.




 


**夏季外拍真的熱死我啦!!!!!!(陽明山冷水坑)


我整臉都是大飆汗~~~~~~


我的攝影師差點沒昏倒.....


不過老天爺很幫忙那天還吹著淡淡微風~~~



**tata當然也是外拍主角.


有些可惜他正在夏季換毛...


所以毛光禿禿的..唉~~~~~~~


難得拍寫真卻是禿的.


而且因為天氣太熱他有點不受控制啊!!!


整個昏沉沉跟媽媽一樣快掛了!




 


**我去借了泡泡機.所以夢幻泡泡可不是合成的喔....呵呵喝


機器吹泡泡但一堆人在旁邊扇把泡泡扇到我前面.







**這是我拍婚紗時的第一套.(陽明山-花卉中心)


整個人一個大放空...


不知道手腳要擺哪邊..眼神也不知看哪..


空洞到家.攝影師快昏倒了....忍不住拿照片給我看.


哈哈哈哈ㄏ......我根本就是兩眼無神...


但你知道我沒經驗..(哈...誰有經驗啊!!!)





 



**(陽明山-大屯山自然公園)


其實每個點旁邊都有五對新人..


大家好像在趕場!


感覺很奇妙ㄋ~~~



 


*ㄟ~~~


愛心怎麼變成菱形~~~~我真的曬昏了



 



 


**最後一套外拍(金山-海邊)


感覺很不一樣..


也許是第四套也比較進入狀況了..


不會在眼神呆呆~~~~空空


天空也很美.老天爺給我了我ㄧ個很棒的天氣



 



 





**我們的重點特色服飾


我的男人是阿美阿美~~~


我未來也會成為阿美媳婦....


所以我的老公幫我準備了一套我自己的傳統服飾.


TATA也有喔!




 


**這是最後一套晚上11點(金紗夢棚裡)


擁有華麗也是拍婚紗重要之一喔..




非常謝謝金紗夢的大夥~~


有你們鼓勵讓我們的婚紗美美..


攝影:lobo(酷酷但很專業溫柔的男人)


攝助:胖胖(可愛貼心的女孩)


梳妝:maggie(仔細溫柔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