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引用自migo麻ㄉ文章,住在台南市ㄉ朋友要注意唷!


3/19超級霹靂無敵飛的飛拔介紹台大動物H有位專門治療寵物眼睛的醫師-林中天Dr.
我馬上到知識查詢這位醫師的資料,了解到他在台大動物H裡有門診,
不過,一週只有兩天而己;另外又查到林醫師自己有開獸醫院 "遠見動物H".
上到遠見的網站,覺得林醫師真的對於治療寵物眼睛有很深入的研究.
下午我打給表哥的老婆告訴她這個消息,請她告訴表哥,並上網去看一下.
當晚表哥打來,他決定隔天帶鬥鬥到林醫師那裡,己預約好時間,
也大致告知林醫師,鬥鬥目前的情況!
林醫師說一定要快點帶去讓他看,因聽我哥的描述他覺得很嚴重.


3/20晚上七點左右,我打電話去表哥家,是大姨接的電話,
馬上問她鬥鬥的情況,她說林醫師講鬥鬥眼睛內部都還在發炎,情況很不樂觀.

林醫師說目前只有2種治療可以選擇
1.將2顆眼睛摘除,並將傷口縫合.(費用:1眼約1萬5~2萬)
  *可再裝義眼,1眼2萬.2週要清洗一次,但是有可能會細菌感染.
2.開刀治療,不過痊癒的機率並不高.(費用:1眼約3萬或4萬)


林醫師說狗的眼睛分為3層,若是傷到前2層,還能救,不需要摘除眼睛,
但是鬥鬥己經傷到第3層了,所以~~(真的送去的太晚了點)


過了約20分鐘,表姐從宜蘭打電話來,問我知不知鬥鬥的事,我說大概知道,
她說表哥的決定是"將2顆眼睛摘除,不裝義眼,並將傷口縫合"!
我聽到時有點嚇到了,表姐說表哥己經決定了,林醫師說鬥鬥的眼睛太嚴重了,
所以表哥才選擇一勞永逸的方法!


3/21下午2點林醫師將為鬥鬥動手術,晚上七點表姐和姐夫會去接鬥鬥,順便回來台南!


今天大家一直在想要如何要求旺喵村賠償的方法.
目前是問到:台南市政府 消保官 寫申請表.


大家若有什麼好方法,請回應讓我知道,謝謝!


明天3/22我會和migo拔回去看鬥鬥,再告訴大家鬥鬥的情況!


很謝謝這幾天各位對鬥鬥的關心和幫忙,
雖然結果很令大家無法接受,但是我們還是得去接受,
接下來就是要為鬥鬥討回公道.


 


<< 以下是鬥鬥的照片 >>


看到以前的照片,唉~~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