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引用自migo麻ㄉ文章,住在台南市ㄉ朋友要注意唷!


昨晚po上鬥鬥在旺喵村發生的事情,今天有很多人上來關心鬥鬥,
真的很謝謝大家!
今天表哥帶鬥鬥回新營陳醫師那裡回診,陳醫師表示鬥鬥的復原情況
有點慢,且沒有看到成效,他也盡力了!


他建議我表哥可以送鬥鬥去大醫院做治療.
我和表哥正在找要送鬥鬥去哪一間醫院做治療!
從陳醫師那裡回來也已經一個星期多了,這段時間裡,
都沒有接到旺喵村老闆的電話,這是一間寵物店該做出的行為嗎?
有看到鬥鬥文章的大家,一定有看到我哥和老闆簽的委託書,
他並沒有實施委託書上的承諾!
而鬥鬥目前眼睛還是沒有完全治癒,他們卻不聞不問.


在此,我和表哥希望關心鬥鬥傷勢的大家,可以幫我們3件事.



一、有哪一間獸醫院的醫生對於治療狗狗眼睛很在行!
         請介紹讓我們知道.


二、和旺喵村老闆簽的那張委託書,若我表哥要去告他,委託書是有效力的嗎?
        因為鬥鬥在旺喵村發生的事情,我們的證據只有委託書和鬥鬥的眼睛受傷.
        因不知他們的態度會是這個樣子,所以都沒有錄音下來.


三、若我們真的要告旺喵村,有什麼單位是我們可以去申訴的?



        以上3點若大家知道消息的希望可以留言告訴我,謝謝!


*我會持續po鬥鬥的消息讓大家知道.



*這個星期我會找時間回去看鬥鬥,順便幫牠拍幾張牠目前情況的照片po上來讓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