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媽媽說有你的掛號ㄝ


我還在想是什麼


我老弟竟說是罰單拉


ㄟ.....我不要啊....


拿到掛號時是一個飛利浦烤麵包機



奇怪~~~


我沒買啊!!!


打開信件......(擔心)


ㄟㄟㄟㄟㄟㄟ....我抽中了...老天爺啊!!!


但這是寄什麼東西抽中的啊!!!!!


想半天...是燈泡嗎????


但也太久了吧!!!


燈泡好像是過年那時候買的....


不過還真是開心,


自己有烤麵包機就好像在早餐店一樣..


這樣給我一劑強心針..繼續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