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喜餅..不錯ㄋ.

 

沒結婚都還不知道可以這樣.

 

就這樣選了一天的下午和媽媽老公一起去看看.

 

我們板橋就有條喜餅街.

 

超級方便的.

 

大概2百公尺內你就可以把所以大的囍餅店走完.

 

不用跑來跑去.

 

真是酷斃了.

 

所以我們就一家家進去看看.

 

哇哇哇~~~我跟本是劉姥姥逛大街..

 

傻眼喔!!!!喜餅的樣式和款式好多喔.

 

會很容易迷失.

 

還好帶了冷靜的媽媽.

 

店員都是老經驗.

 

所以你只要告訴ㄊ你的婚期和希望的價格

 

她們都可以很快的介紹.

 

也會給你你中意的喜餅試吃.

 

 

但是一次逛那麼多家哪裡吃的完.

 

她們會給你一份試吃是可以帶走的.

 

 

還有商品目錄.

 

目錄後面都還有儀式相關注意事項.

 

超貼心的服務.

 

不過訂喜餅要一次100盒談價格才會漂亮.

 

一般喜餅價格大多在300-500之間比較多.

 

不要一下訂太多.

 

因為最後還是可以追加.

 

不要到發不完浪費了.

 

喜餅店送的東西你不喜歡也可以請她換成別的東西.

 

而且現在喜餅超方便的.

 

還可以把中西餅都包在同一個盒子裡.

 

不過單價就會高一些些.

 

也可以幫你把喜餅送到喜筵送到喜宴現場.

 

讓你免去搬運的問題.

 

還發現其實有幾家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不同品牌.

 

真是聰明啊!!!

 

我就抱了一大推喜餅回家吃.

 

我還真的很認真的每一家試吃.

 

*禮坊

 

*郭元益

 

*御倉屋

 

*皇樓

 

*金格

 

*伊莎貝爾

 

*大黑松小倆口

 

*一之鄉



最後我選了金格喜餅.

 

因為價格合理.

 

也因為環保我們沒有選華麗的外盒.

 

 

而且喜糖盒設計很精緻.

 

**幸福小屋**

 

 

 

 

最重要的事裡面有一條招牌蜂蜜蛋糕.

 

不會只有吃膩的餅乾.

 

 

中式的餅我選皇樓的雙Q.

 

真的超好吃.

 

以前我都不愛吃中式餅.

 

我想是因為我沒吃到好吃的.

 

雙Q真的很不賴.

 

當天還先買了一塊回家品嘗....

 

因為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

 

真是奇怪的規定.

 

想不透...

 

但我最後還是吃了...哈哈哈哈哈ㄏ

 

因為新娘娘想吃自己的喜餅.

 

習俗根本對我來說無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 喜餅挑選 喜餅試吃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