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去看江皮恩.



可愛的江皮恩現在還小小的.


抱起來好輕喔!


我想是因為樂樂目前8公斤已經讓媽媽要痠背痛了!



 


*才一個月頭髮竟然這麼茂密!(果然是像爸爸)



現在問我前3個月前怎麼帶的我還真有點想不起來.


我不是也才新手媽咪6個月.


但是新手第一個月的時候我確實也差點沒崩貴.


自己在家坐月子又要照顧小孩.


寶寶只能用哭來表達.


會讓媽媽很挫折ㄋ.


新手很多事情力不從心.


我的奶又不多.擔心不能給寶寶最好的.


睡也睡不飽.


寶寶睡覺又會擔心他有沒有呼吸.


那時有也常從睡夢中驚醒.


呼!!!真不知道怎麼走過來的.


不過其實現在想想那時也真是太緊張也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好在有媽媽.小姑姑.姊妹淘的協助.


大家都好幫忙.


才能在亂中有序的度過.


*樂樂超想摸弟弟.看到弟弟好開心喔.



*飛來看~~~怎樣都要看弟弟~



 


和美麗的姑姑來拍一張吧!




你爸是用他的臭襪子綁你的嗎?







 


小小江皮恩現在也在跟爸爸媽媽努力適應中.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